小波同学呦~(没弃文,请假中)

没有弃文,有些事情,请假中,谢谢喜欢呀。
感谢大家喜欢啊,爱你们(。・ω・。)ノ♡
微b、半cy都有号:小波同学哟~
绿蚁新醅酒,红泥小火炉。
晚来天欲雪,能饮一杯无?
——白居易

【辛黎】假如婚后赵总回到十八岁(十五)

 (一点碎碎念:

  

  写了这么久发现没有一篇完结,有点无奈,这篇脱了太长时间了,以后还是主要更这篇夹杂着小甜饼的短篇来吧。

  

  谢谢大家的喜欢)

  

  正文:

  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

  【人物属于水大,ooc是我的】

  

  就在赵锦辛每天苦思冥想如何跟自家老婆搭讪追自家老婆的时候,收到了朋友的邀请,那人新开了一家酒吧,定了个日子一群人聚一聚,就邀请了赵锦辛。

  

  赵锦辛原是不想去的,他在苦恼怎么追老婆,说是生日聚会,最后都是归结于挑个顺眼的去酒店,他要追安安静静老婆,就拒绝了。再说了,自从他跟黎朔结婚之后,就很少去了,除了偶尔宣誓一下主权,以及必须要去的酒会,剩下他都跟黎朔腻歪在家里,连体婴似的。

  

  让后赵锦辛就开始给黎朔发消息:“黎叔叔现在在忙吗?”“黎叔叔吃饭了吗?”“黎叔叔要不要吃蛋糕啊,我买了给你送过去好吗?”

  

  刚发过去就收到了黎朔的恢复:“还好,不算忙。”“吃过了,谢谢锦辛关心。”“不用了,谢谢。”

  

  赵锦辛撇撇嘴,他家宝贝还真是每条都回复啊,就是没有一条和他心意。他马上拿起手机回复:“黎叔叔快下班了吧,我去接你下班,我请你吃晚饭!”

  

  对面秒回:“谢谢锦辛,不过不用了,我一会儿有朋友要见,抱歉了。”

  

  然后对面又来了句:“要不下次我请你吃饭”

  

  其实两人都清楚,这个“下次”,不一定是什么时候。

  

  赵锦辛咬了咬牙,这个时候的黎叔叔还真是不好追啊。不过还好,他颇为乐观地想他追不到别人也追不到。

  

  只是没想到,打脸来得这么快,他在酒吧见到那个所谓“见朋友”的人,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:把他带走,干死他!

  

  意料之中收到黎朔拒绝的赵锦辛也没气馁,准备查查这个所谓的“朋友”。这时候,他又收到了那人邀请他去酒吧的消息。

  

  所幸他现在没事,追妻路漫漫,他想着他那帮“朋友”,抱着试试从他们那里吸收点建议的想法就答应了。

  

  等他到酒吧时,就被那群人簇拥着成了中心,嚷笑着让他自罚三杯。

  

  赵锦辛轻轻皱了皱眉,有些不耐,后悔答应过来。

  

  “Leo,可是盼了好久才把你请过来了啊。”

  

  “就是啊Leo,在干什么最近,自从你生日之后就没见过你了。”

  

  赵锦辛笑着敷衍了过去,找了个僻静的角落,准备待一会儿就走,他不指望这群人有什么好建议了。

  

  但是有些人生来就是主角,赵锦辛有意找个偏僻的地方,还是有不少人围了过来。

  

  “话说Leo你是不是有情况啊,你生日的时候跟你一直在一起的那个男人是谁啊。”

  

  “对啊,看着那人可是你小子一直喜欢的类型啊。”那人边说边用胳膊捣了捣赵锦辛,赵锦辛往旁边侧开了。

  

  “对啊,我大概看了那男人一眼,可真是……极品。Leo眼光就是高啊,这种男人都能找到。”

  

  “我们什么时候能见见啊,要是Leo腻了,别忘了还有我们啊,要真是极品,我不介意安慰一下美人……”

  

  话没说完,就被赵锦辛阴森的眼神堵住了接下来的话。

  

  赵锦辛警告地瞥了男人一眼,阴冷开口:“那是我一个世家的大哥,别让我知道有谁不知好歹去打扰他。”

  

  围着他的人知道他是在宣誓主权,他心情不好,也没人会现在触他霉头,摸摸鼻子走开了。

  

  他不知道那些人在他面前没说过什么,其实私下已经开始打赌赵锦辛会用多久拿下那个男人,多久会甩了他。筹码还越加越高,大多人认为最多两个人就会甩了那个男人,有人已经暗搓搓着手查让赵锦辛这么维护的人了,还准备去试试。

  

  没有人能相信赵锦辛能放过这么一个极品,也没有人相信赵锦辛会收心。他们都是一起玩了好几年的了,为了一个男人不可能闹太僵的,大不了道个歉,赔辆车就过去了。赵锦辛收心,怎么可能!

  

  赵锦辛可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,他只是觉得烦,想抱着黎朔,但是现在黎朔压根没想跟他发展一点儿关系,更烦了。

  

  赵锦辛四下扫了一眼,意外看到了一个男人,那人不像是会参加这些的人啊。

  

  或者是看出来赵锦辛的疑惑,有个跟赵锦辛关系更好一点儿的Ethan过去,对他悄声说道:“他啊,不是来玩的,应该是有个人在这儿,他跟过来看那个人的。”

  

  不过那个男人似乎察觉到了赵锦辛的视线,也看了赵锦辛一眼,没什么表情,举了一下酒杯示意了一下,赵锦辛也回了一下,意思一下抿了一口。

  

  赵锦辛不是爱好八卦的人跟他没关系的人他没必要了解清楚。

  

  结果那人又来了一句:“对了Leo,我看他看的那个人很像你生日宴上那个大哥啊……”

  

  话音刚落,赵锦辛就顺着那人的视线看见了那个让他牵肠挂肚的人、那个所谓“跟朋友见面的人”。

  

  好,黎朔,很好,见朋友见到酒吧去了。

  

  “咔”Ethan惊恐地看见赵锦辛手中的酒杯裂开了缝。

  

  液体混着丝丝血丝顺着赵锦辛的手掌流下,赵锦辛把酒杯往桌子上一放,用手帕随意擦了下。

  

  盯着那个人,一步一步走过去,然后发现,黎朔肩膀上有只手,那人揽着黎朔,偏偏黎朔还挺放任那人,跟他有说有笑。

  

  “黎大哥,好巧啊。”赵锦辛听见自己这么说。

  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

  谢谢喜欢,爱你们吖

  

  (PS:蹲蹲都放在一个评论底下吧,我好喜欢大家的评论,谢谢大家的配合呀)

评论(109)

热度(35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