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波同学呦~(没弃文,请假中)

没有弃文,有些事情,请假中,谢谢喜欢呀。
感谢大家喜欢啊,爱你们(。・ω・。)ノ♡
微b、半cy都有号:小波同学哟~
绿蚁新醅酒,红泥小火炉。
晚来天欲雪,能饮一杯无?
——白居易

【辛黎】假如婚后赵总回到十八岁(十三)

  【人物属于水大,ooc是我的】

  【】里内容属于原文。

  宝贝们我来啦!久等了,爱你们哟!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两个人结婚也都好几年了,黎朔喜欢什么赵锦辛都一清二楚,所以就带了黎朔去吃了火锅,点了黎朔喜欢的冻豆腐,如果可以的话,赵锦辛还是想带黎朔去他家。

  【“你在火锅里最喜欢加什么?”黎朔道。

  “藕片和羊肉,你呢?”

  “冻豆腐。”黎朔笑着说,“最入味儿。”

  “下次来我家吃生鲜火锅,我们家大厨做的事一绝,我会给你准备很多冻豆腐。”

  “哈哈,好。”】

  赵锦辛开着车,余光瞥着黎朔,忍不住想起了他们刚认识的时候黎朔说的。后来他们和好结婚后,赵锦辛就带着黎朔回了家,待了好几天,准备了好多食材,带黎朔吃了自家大厨做的生鲜火锅,准备了许多冻豆腐。

  吸满了汤汁的冻豆腐色泽诱人,看的黎朔眼睛都晶亮亮的,然后他就看着赵锦辛夹了一块,放在了他的盘子里,给他吹了吹,喂给他。

  赵锦辛还记得,他知道黎朔抹不开面子,就把家里所有人都支了出去,就剩他跟黎朔,然后他就给黎朔布菜、擦嘴,然后他就被黎朔捧着脸一脸正色地说:“锦辛,我不是小孩子了。”

  然后他说了什么来着:“我不管,黎叔叔在我这里就是我的宝贝。”

  然后他爱人就刮了刮他的鼻头:“就会油嘴滑舌。”

  然后乖乖等赵锦辛投喂。

  赵锦辛沉浸在过往甜蜜的点点滴滴中,就听耳边黎朔说:“锦辛,开车专心点儿。”

  赵锦辛回神儿:“好勒,相信我,黎叔叔在我车上我一定百分百注意安全。”然后他看到黎朔把脸转向窗外。

  赵锦辛轻轻笑了笑,还得慢慢追呢。

  到了餐厅一切安排好,火锅咕噜咕噜翻滚着,赵锦辛就夹了块冻豆腐吹了吹,下意识送到了黎朔碟子里,却被黎朔下意识挡了一下:“锦辛,我可以自己吃的。”

  赵锦辛夹着豆腐的手停在了半空中,半晌,把那块微凉的豆腐送进了自己嘴里,真的,今天涮的豆腐没掌握好,都不怎么好吃了,黎朔…都嫌弃了。赵锦辛努力找理由安慰自己把这事儿揭过去,对面的黎朔隔着烟火看着赵锦辛,看着头顶的光源小小的,害的他半边身子都被湮没在黑暗里,声色不明,头垂着,有以下没一下的嚼着豆腐,那落寞的情绪一下子戳进了黎朔心里,他莫名不忍,垂着眼睫,淡淡道:“锦辛,我们…才认识几天,进展地太快了,你总得让我缓缓。”

  然后他抬了抬眼,又开口道:“我会试着去了解你的。”

  接着他就看着赵锦辛猛地抬头看着他,眼里闪着光,落寞一扫而空:“真的吗黎叔叔,真的吗!你不会骗我吧!”

  黎朔看着对面的人,内心一片柔软,忍笑着开口逗他:“啊,要是我说是呢?”

  “?!不行!”然后他就明白过来黎朔这是打趣他呢,就挑眉看着他:“黎总大人有大量,总不会出尔反尔说话不算话吧。”

  黎朔噗嗤笑出了声,夹了块涮羊肉吹了吹到赵锦辛碟子里:“好了少爷,快吃吧,吃饭还堵不住你的嘴,嗯?”

  赵锦辛欢欢喜喜地吃了黎朔夹给他的羊肉,黎朔看着他就想起了小狗狗,然后黎朔暗暗笑着摇了摇头,不,不是小狗,赵锦辛可是只披着皮小狗狗,背地里是只大狮子,不过现在嘛,是只可可爱爱的小狮子了。

  吃了饭,赵锦辛送黎朔回家,到了黎朔家门口停了下来,给黎朔开了车门松了安全带看着黎朔下车。

  “好了,我回去了,锦辛你也回家吧。”

  “黎叔叔不打算留我一夜我吗?”

  黎朔看了赵锦辛一眼没有说话。

  赵锦辛也知道这不可能:“那黎叔叔亲我一下吧,亲我一下我就走了。你亲我一下,我一定会做个好梦的。不,这一周都会做好梦的。”

  黎朔被他逗乐了,揉了揉他的头:“好了,别贫了,回家了啊。”

  赵锦辛看着他,然后揽过他在黎朔脸颊上轻轻吻了一下:“既然黎叔叔不亲我,那我亲黎叔叔好了。”

  黎朔没防备,被亲了个正着。

  黎朔:这什么强盗逻辑!不过,好像不讨厌?

  赵锦辛看着没有动作的黎朔,暗喜,看来攻略老婆成功了一点。

  “咳”黎朔尴尬地轻咳了一声:“亲也亲了,锦辛你该回家了。”

  赵锦辛知道见好就收,再逗下去黎朔害羞了那他今天也白费了,就温柔地看着黎朔:“嗯,那我走了。黎叔叔晚安。”

  黎朔看了看他:“锦辛晚安,路上慢点啊。”

  “嗯,”赵锦辛发动了车,又想起了什么探出头:“黎叔叔洗完澡记得把头发吹干再睡啊。”

  黎朔“嗯”了一声,哭笑不得,总感觉赵锦辛把他当小孩儿了,哪哪都不放心他。

  他甩了甩头,什么乱七八糟的,赵锦辛明明才是个刚成年的孩子,他对自己的想法感到好笑,朝赵锦辛挥了挥手,看着车子消失才转身进了门。

评论(32)

热度(34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